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Thursday, April 30, 2009

bAd Day

今天...可以说是我一生中最不开心的一天...
HAIZ...

今天原本早上是很ok的...心情也很好...
但过后我在一些朋友口中听到一些东西...
就让我一整天的心情暗了下来...
...............

但过后tiny他们有弄回我笑...
心情才总算平复了些...
谢谢你们o...
thanx...








唉...喜欢一个人真的很难...
你喜欢她...但她又没有喜欢你...
这种感觉......
真的很难受...
T.T

1 comments:

§акаιι'ζ said...

都讲你心情不好的啦...又一直讲没事没事...
我是不是很料事如神咧...哈哈...不愧是辅导学会的我...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