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今早有点Moody咯...

本来今天不想写部落格的...
因为今天很懒...
但我还是来写了...
因为我想抱怨...
抱怨是我的专长!!

今天不打英文了......

言归正题...

真的是给今早的天气给气到半条命了...
好在气不死啊...
今早哦...
下了一场很大很大很大的雨...
不用讲...
谁都知道的咯...
但是我还是要讲...[够力废]
真得很气的咯...
上巴士之前...
爸爸本来叫我和哥穿拖鞋去学校...再带校鞋去换的...
但是妈妈讲很麻烦喔...
所以还是穿这校鞋去...
但是就用plastic bag来lap着...
很滑稽咯...
哥哥还一直问我:“要咩?”
haha...
即使我有撑伞...
但上到巴士后我下半身还是湿透了...
讨厌 chi lap lap 的感觉...
grrr...
书包也湿了...
haiz...
过后哦...
我更气咯...
换去大巴士后...
我的书包肮脏了...
那个巴士真的是...很够力脏咯...
拜托...可以干净一点吗?!
弄到我心爱的书包肮脏了...而且还是非一般的肮脏呢!
气啊...
又要拿去洗了咯...
可恶!

不过...今天那些§акаιι'ζ也帮我平复回我的心情了...
谢谢你们哦...
尤其是tiny山猪...C.Ronaldo...跟Jasmine...
你们扮猪叫真的很可爱咯...是真的...
你们可是逗得我笑翻天了...
谢谢哦...你们好棒哦!

还有...
我爸爸哦...
他又来了咯...
他又要我和哥讲英文了咯...
但...我没有讲过半句...呵呵...
我会慢慢来的啦...
我知道英文对我们很重要...
我真的知道...
我尽量吧!

好吧...今天就暂时抱怨到这里吧...
后会有期...
即将...

待续...

by sооκ γεε 淑仪--¯`•❤•´¯`SaKaii's WorL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