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Sunday, April 26, 2009

今天必听歌曲——马德里不思议

哈哈...
马德里不思议...突然的想念你
这首歌...令我想起了一个昔日的好友...
马德立...我的契妈咪...
今天26/04他的生日...生日快乐...
身在德国的你...现在还好吗?(听说有个德国妹喜欢你哦...哈哈)
虽然你时常忽视你女儿——我...的存在...
但不用紧...我大人有大量就原谅你...
*其实我真的很记仇的...
好啦...你快乐就好...

最后...还是祝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还有最重要的两点:
不要再忽视我的存在 & 快点给我找个“爸爸”吧...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