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Monday, April 13, 2009

-成为sakaii家族的太后殿下-

我许了三个愿望,将这个星期的愿望都给了家族~
希望以后家族经营能更sakaii!!

太后粉丝们请留意!!:
家族的部落格,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人更新哟,我也会尽量多不定期更新,
所以常来留意我的最新消息哦!

迟些家族的成员资料会全员上架,请留意下吧~
还有家族会有开幕典礼,也就是sakaii的生日啦!
可是日子还没定下来,会另行通知哦!
但是统统都给我来参加啊!!

恩,sakaii的合唱成员们要加油哦!
哈哈,幸运的进了决赛,我非常不贪心,拿个第二名就好了~
在没有第一的排名里~

-仇恨-
祈求[学校不要再让我饿肚子了!]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舍得让我肚子饿!!
减肥不是酱减的!
虐待家族会判死刑的!!

太后下线啦~
韩国~Yoo H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