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Tuesday, July 21, 2009

the happiest moment we've been together

啊!!!
让我们来欢庆。
野人家族成立100天了!


很快对吧?
我觉得很快我跟你讲。
从那时候说要成立一个家族。
然后我们家的jas一直讲sakai-sakai。
然后呢?
sakai家组成立啦!

昨天临时临急买了礼物,最后居然给阿俊抽到了!
是一对拥抱的海豚,
还有一个很pinky的沙漏。
(actually i am worried that he don't like it.)


哈哈,还有一大堆零食在学校。
今天我一直咬到嘴巴,sushi还笑我==
所以呢,我亲爱的大家。
务必要喝多点水。

谢谢淑仪的相簿,我会把它放满满照片。^^
我今天吃了好多炒饭。

我们还有很多个一百天要庆祝!
我们要继续疯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