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Saturday, July 11, 2009

澄清

2009年07月09日
我们家族阿俊先生和鱼小姐终于在一起了。
但由于我和淑思被骗了一天,
所以在商讨之下,我们决定要你难过一天~
[澄清]
你打电话给我,我是故意要装冷淡的,
其实我一直都在电话旁狂笑^ ^笑死了!
早上来到一眼都不看你也是故意的,
因为看到你我又会想笑^ ^
你哭了,我也吓到了,我也不懂怎么办...
打给淑思,不接!!结果在你出去时我被阿俊教训了>.<
后来我只好继续生气咯~
-
好啦,对不起啦,我那么爱你,怎么舍得真的生气你叻?
这种生气是我和你的情趣嘛~啊俊,你闪边吧!
真的没有生气你啦。
其实我是不是最后一个知道,我真的不介意啦。
反正知道就好啦^ ^
亲回你啦,muackzxx~
[啊俊,好好对她哦,虽然她非常好骗~]

思,听说头发剪短了,
我们还是会爱你啦~

灵芝,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你不在coody要一个人坐了...快点回来吧~
我们每天都回不定时打给你的~
我们还要一起去Bon Odori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