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Friday, July 31, 2009

抱歉

俊凱親愛的鼠疫,對不起。
再次讓你哭了。
印象中是第三次。
因爲我而讓你們有情緒的朋友,對不起。
認識我的朋友們,你們這輩子真的有點不幸。

我是一個玩得很開的人,什麽都ok。
我可以不顧形象,玩開了,我沒有顧慮。
經常讓後果嚴重了,對不起。
開玩笑說出來的事,我可能不會遵守。
打了勾勾的事,對我來說就是承諾
我會辦到。

淑儀啊,你哭過后,
我不是累了才安靜的。
我在反省,想起了之前的東西。
好像跟你們相處,我應該要選擇比較淑女吧。
我以後會學會“溫柔”的。
開玩笑玩玩的東西,以後都不會了。

剛想到一句話,蠻好玩的。
“如果全世界都是我”
想象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變成本太后寳珊
你們會變得多幸福啊。

*************************************************

[ 如果全世界都是我,
我會和全世界的我一起呐喊。
不會再讓悲傷有資格將我侵蝕。]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