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Monday, July 20, 2009

跟家族的約會

2009 。 07 。 18
我們去了Bon Odori。
一起坐巴士,
一起跳舞,
一起吃東西,
一起拍照,
好想在人群中呐喊哦!

最大的遺憾,
我買了不會飛起來的大氣球!!
那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的東西,但它卻飛不起來!
最後雖然等了巴士是很久,
其實想回頭應該要感謝那位不懂怎麽了的司機,
謝謝你幫我們延長了相處的時間.

嘻嘻^^
最開心的是,那天我親了好多人哦!
女生基本上除了淑儀,都親了!!
男生就只親了那天很帥的酷迪!!
我沒強迫他們哦!!
他們是自願的哦~
開心死了^ ^
哈哈!!

[謝謝sakaii za給了我這樣的一天,愛你們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