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Friday, July 17, 2009

生气啊!!

-生气 1-
今天啊俊不开心,你对我说什么?!
你说要回家打稿哄回他!
我生气你怎样?!
从头到尾你只用了一句话!
“喂啊,对不起啦,不要生气啦。”
你有没有一点太偏心哦?!!

-生气 2 -
明明我就站在后面,
竟然有人在我面前打勾勾!!
更过分的是还要叫我示范一次!!
顶!突然晒你们的幸福喔!
顾虑下我空窗好吗?!

-生气 3 -
我的宝贝嘉慧明明叫你5点去接她,
你迟了多少?!你自己讲!
原因是什么!!
是因为在我面前打勾勾!

-生气 4-
要去接嘉慧的时候你为什不告诉我他会陪你去叻?
要我走到门口我才发觉!
我不想被你们的幸福包围,埋藏在尴尬中间!!
幸好紫珊及时赶到!
而且你以前还会讲“回家小心点啊”的咯!
现在你只说了“拜啦”而已咯!

绝望了,我决定要把我和你的友谊也卖给啊俊,
不要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