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Monday, June 22, 2009

sry...

Yeah!!!忙了许久的学术学艺展终于告一段落了…哈哈…
这几天…真的有点累…相信各位也是吧…哈哈…


紧接着…这个星期六…就是拿成绩册的日子了…
恐怖的日子最终还是到来了…无法想象自己的成绩会是怎样…
但还是必须要面对的…
我知道你们都很不希望那一天的到来…
可是…这天终究还是会到的…
所以…请大家以平常心面对吧…
考得好的下半年就继续加油吧!!!
而如果成绩不是很理想的话…就继续再接再厉…
下半年考好一点…
一定可以的!!!没什么大不了…

其实呢..这次上来写这个…
主要是为了一件事情…那就是…
宝珊…对不起!!!
之前答应你要弄sushi给你…但我一直没有时间…
这个星期因为那个学术学艺展…根本没有时间做…
而我下个星期因为我的堂姐要结婚了…我必须去参加她的婚礼…
所以…还是对不起啦…
我答应你…我一有时间…我一定会做给你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对不起…

好吧…就酱吧…b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