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Tuesday, June 16, 2009

我的第一次.........

各位兄弟姐妹..叔伯兄弟三姑六婆.....
本人很开心可以加入这么有意义那么容易让我发富的"杀鸡"俱乐部
好啦!开场白到此结束!

很多谢大家对我多日来的照顾
对我不离不弃....
尽管我是那么的38你们还是会"配合"一下下的

谢谢大家的超超级朱古力蛋糕
想想下都不懂是不是芝凯都满黑的关系?所以蛋糕也一样黑黑呢?
不过我可是第一次早几天庆祝的
有点小突然,有被电到一下下的叻!

哎哟.....我不懂要写啥了啦!
最后就是要喜翻我咯!讨厌.....

肥畏芝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