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Tuesday, June 9, 2009

假期生活…

假期已经过了一半了…不知道各位sakaii们过得好吗??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咯…yeah…!!!
可是那个宝珊小姐要我在开学的时候弄sushi给她…
=.=…我怕我会没有时间啊…不好意思…不过我会尽量的…^.^


这次的假期每天都是坐在电脑前面…看戏…玩…
不然就与朋友们出去…再不然就是去练球…haiz…好累…
只是在前几天有跟我妈去外婆家小住几天…
跟我的表弟妹们玩…哈哈…还不错^.^…


最近看了一套戏…终极三国…超好看的…大家一定要去看…
然后呢…我很喜欢里面的剧情…还有一些主角…
例如:东城卫的修(饰演刘备)-----他弹电音吉他超yeng的…
曾沛慈(饰演孙尚香)-----觉得她好可爱哦…haha^.^
其实还有很多我都很喜欢的…但由于有点懒惰…所以就不一一写出来了…^.^



而最近开始喜欢上了电音吉他…很想冲去乐器店买一把…
但我父母好像不很允许…不过我会尽量说服他们的haha…


好啦…那…我就写到这边吧…下次再写过…bye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