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Wednesday, June 24, 2009

HaPPi Bif+Hday to me24/6/2009

首先谢谢要sakaii们
我很爱很爱很爱你们哦..
酷迪,珊,淑思,淑仪,嘉慧,俊凯,tiny
还有伟光,嘉辉,文杰,煜森...
开心有你们陪我过生日

Coody酷迪
谢谢你哦...
有点傻傻“灵芝,明天放学有空?陪我剪头发可以?”
这问题我在心里笑了很久下下
都不懂该不该拆穿你哦....
我都懂你要做么啦
不过我还是一样“我的脚愿意为你而开哦”
要恶心哦...haha...讨厌!!!

珊highness
今天我背后感觉到两个东西哦...haha!!!"yuno"i noe lo!!!
相信你一直在策划哦...
偷偷告诉你,你跟那傻傻的那个人啊!(坐在我隔壁那个啊)讨论到有点大声哦...
不是你的问题,是我隔壁那个的问题哦...
说真的
你的上半身+我的下半生一定很棒...可以跟翻版“梁洛施”比咯!(嘉慧别生气哦)
这样一定能满足我隔壁的那个傻的需求...
纯洁的我们很紧哦...
谢谢你这策划人....

SHUSI淑思
谢谢你帮我拍照
很配合咯
爽啊!拍到某人跟某人那个那个的啊!!那个那个啊!啊....哈哈
很赶哦?要赶场叻...
讨厌!终极大合照没你...伤心....
谢你的生日卡哦....
erm,以下是灵芝的三个小愿望(在此公布)
1.我希望某人跟某人有情人终成眷属(希望大家能配合配合)
2.希望sakaii齐心合力,做每件事顺顺利利,成为永远的第一名
3.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某人?淑仪fish
哎呀...很不小心地说了某人是谁了
讨厌哦!!!
不要生气哦...
开心没有哦?“合锦蛋糕”哦
好与众不同哦....
迟下把照片发给你哦
别急咯

嘉慧kah hui
很感动,为了我你放弃开会...
我还以为你家里有事
哎哟...很paiseh咯
很谢谢你的配合哦...某人某人2...
啊!aiyor...又不小心讲了出来
该死的我....
不要害羞咯...
某男不错嘛...有某人1帮你看管他哦
放心啦!!!哈哈

俊凯zack
某男1号!!!
谢你的熊熊咯
我把它放在床了
虽然说我不是很喜欢熊啦
但今年不懂做么?很希望收到熊...
那个熊很好摸下的...今天它陪我睡咯...

Tiny
不要以为我把你放最后一个就以为你不重要哦...
因为你太令我感动了...
我很高兴你会留下来哦...
很开心...
我爱你哦...
今天抱了你两下下酱...
不要跟jasmine 说咯
不然他吃醋就不好咯....

很开心今年sakaii帮我庆祝24/06/2009的生日
很难忘酱啦...
喜翻你们到是时候找栋楼跳下去算了的啦!!!
choi!我还要跟你们过生日的咯
哈哈...太38了啦!

谢谢你们的礼物,蛋糕..
好坏的你们送我ok棒
希望我常跌倒??受伤??
伤心

晚安咯...宝贝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