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Sunday, June 21, 2009

-今天流行数字游戏-

早上真的不是很想起身。
赖床。。。
11点到达学校。
终于见到了笨蛋小姐,很想她,
看到她时真想把她亲下去。

在“传说中”高一文孝是12点开始准备合唱的。
继“传说”是1点。
再“传说”变2点。
事实-2点24分!!
很生气,又要我
想表演的心情没了,想过放弃走人。
可是高一文孝能在一起唱歌的机会还会有多少次?

3个人一起去了一间很想去的餐厅庆祝周年纪念。
但营业时间只到3点。
遗憾的走回去,有点自责,因为把时间弄乱的是自己。
还是去回一年前去的地方-炮兵,再去买寿司,父亲节嘛。
最后就和一只鬼一起搭得士回去。
呐呐,各位注意啦
下车之际,我和鬼要拿钱给司机,¥6.50
因为东西有点乱,找了整分钟,终于筹够¥6.50
要给他时,表上面变¥6.60了!!我们又辛苦的挖多1毛。
再给他时,竟然又变¥6.70了哦!!哇塞!!
我和鬼看着对方,很无奈!快点下车!
所以说,亲爱的sakaii们,搭的士给钱要给快点,下车也要下快点!

最后啦,向可爱又贴心的sakaii门道歉和道谢。
我脾气不好啦,经常要你们让我,对不起。
真的真的,幸好有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