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Saturday, May 16, 2009

对不起...大家...

对不起...所有拥有这份笔记的同窗们...
对不起...因为本班伟大的华文老师
[林华雄老师]
没给这...所以害了你们...
无可否认...没有与别班对照好范围...
是我的过失...我避不了...
我...面壁思过...><
同一句话...对了阿俊讲...
对不起...我误导了你...
同一个星期...我却对不起了这么多人...
我...只会祸害人间...
我甚至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对不起...
但愿大家
考试继续加油...Aza Aza Fighting!!

5 comments:

demon*jiahui said...

都说了不管你的事。不要责怪自己啦。

.HighNess. said...

why so many people only write Ah Jun'name only??You o ... very pian xin lol...
answer ah jun call only, reply his message only, write his name only,wanna sit beside him only, say the most leng zai in our class is Ah Jun only...
HERR!!! GERAMNYA!!

杜克 said...

如果说你有错,那我们不是更应该道歉??
我们依赖你的笔记,是我们的事~
真要怪,是华文老师的错!!
是他的疏忽而不是你的~
不需要自责了~
考试加油吧~~~``

FLCS said...

不要这样怪自己啦
是"老人家"看漏了...
绝对不是你的错
你并没有对不起我们!
因为有你的笔记
我才会去读华文的..
否则,我会睡下去了~
知道你有多伟大吗???
xD

zack said...

ai yo...
没关系啦...
完全就不关你的事...为什么要把措怪在自己头上咧??
你做笔记给我们已经非常非常好了的...
而且是老师的错...并不是你的错...
所以就不要想太多了...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