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Dont u think this holiday is too long for us..

hihi..
我的天啊,
超想念你们的..
真的真的
不希望有年终大假了
因为都没得看到你们><
对班级分配几时公布
真的是又期待又害怕
如果大家不同班的话
我是说如果啊
(因为这不可能的嘛,对不对?)
我们一定还要一起去食堂吃东西
我们一定还要一起疯狂
我们一定还要一起乱叫
我们一定还要在一起啦
让部落格继续记载我们野人的点滴
让"家服"存在
让 合照 多多
让大头贴出现
让... 让我放进荷包里
(我已经等到颈长了==")
要是真的同班就好了~

XXX...XXX...XXX...XXX

哇。我是冠军哦~
哈哈,超high的。
可是你们紧紧追在后了==
我很快失去冠军宝座咯...
加油吧,你们^-^
哈哈~

现在要睡觉明天回彭亨了..b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