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想你们

对不起哦
杀鸡们
怎么不早点告诉我说
有出街?
伤心....
我自己有跑去约朋友了
因为不可能丢下慧君...
而失去跟你们逛街的乐趣了
回去会合你们的时候
觉得这两小时我错过了很多噢
-------------------------------------
还有啊!
好想你们哦...
第一年放假会舍不得朋友们
看看吧!你们印象力有多大!
哈哈
-------------------------------------
宝珊
我给你的抱抱虽说比不上在在
但是至少那爱的抱抱酷迪的不到...
是不?
常常练舞表演都别忘了照顾自己哦
要喝多睡,常休息...
练完舞不要坐着啊!
屁股会大大...
ok?
-------------------------------------
淑思
你不在的这么多天
我就坐在你位子折磨了
宝珊!
这么多天
也就因为不要让'dolinsan'独守空房
我就抛弃了酷迪跟珊一起...
结果她还总是在我耳边说
'淑思啊!你在哪里?'
为上课加油!!!
-------------------------------------
准妈妈
跟你看戏
真的是很"享受"咯
因为有太多的动作以及表情
哈哈!!!
大家都很紧张的同时
有位准妈妈激动到抓住我
"哇!他很靓仔哦""怎么办?他要死了!"
十分经典啊!
第一次感受到有人看戏比我激动
哈哈....
-------------------------------------
贾斯敏
沙沙的声音
实在是听不惯
为保护明日之心的喉咙!万岁!
-------------------------------------
鼠疫?哈哈
我跟俊凯真的有条路
就只是回家走同一条路
哈哈!
爱你哦!
-------------------------------------
皮皮
身创有没让你很累?
辛苦啦
好好照顾自己!
一起加油!
-------------------------------------
小小
你总是嫌弃我
非常的伤心
算了吧?
初二开始就已经知道了
-------------------------------------
俊凯
你想要什么就去跟鼠疫拿吧!
帮不到你啦!
--------------------------------------
酷迪
你不要我了?
你是个傻傻的孩子....
-------------------------------------
我要跟你们出去!
杀鸡的活动策划在哪里?
出来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