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最后

最后
没有很失落,只有一点不舍。
毕竟明年会不会再同班是很难讲的,
祝你们幸运的再次与我尬上。
开心我的高一生涯有你们。


贴心的野人族,
有事没事就打打电话联络吧。
澄清我没有偏心,
敢说我没有疼你们任何一个人?
尤其是中药啊,我连色相都给你了。
酷迪,对酱偏心的你,我还买咖啡给你,算不错了。
淑慧,原谅你这个叛徒,你就不要再讲我偏心了。
俊凯,我给不了你什么,找淑仪吧。
不大,你应该不会说我对你的爱不够吧。
淑思,野人不懂的,你都知道啦。
鼠疫和嘉慧呀,就迟点慢慢跟你们讲吧。
佩娟,我们交集有点太少呢,分手后和我在一起吧~

八婆淑思今天出现啦,
忙了很久……
【祝一周年愉快^^】

Dears, 고맙습니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