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噩梦完毕

宝贝们
准备好疯狂了吗?

迎接我们高一生活的
最后一阶段!

然后接下来的,
明年 后年 一直一直
不要停止。
xD

两百天我可以出席,
我很兴奋懂吗
我很高兴懂吗
真的是非笔墨可以形容咯。==
=D

这个考试前的消息是 我们要拼命不停的奋斗啦
这个考试中的消息是 淑仪说我重听好了啦
这个考试完的消息是 黄宝珊要继续听我碎碎念啦
这个考试后的消息是 野人家族不用再分班到雷公酱远啦



lastly,
let's party!

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