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Monday, October 5, 2009

16岁的太后殿下驾到

唷呼~我16岁啦!
感谢各位乡亲为我准备的一切^^

谢谢发讯息祝福我的人~
谢谢全高一有写我的卡的人~
谢谢送我礼物的好人们^^
谢谢高一文孝,用心写了卡给我,
托喜恩的福,唱了生日歌~
今天还公开了照片,
哇噻。。。

接下来就是要谢谢我亲爱的野人族啦~

especially the coconut tree~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早上是有一点不开心,
那是因为2个在国外的大便人,
我会把他们的脸塞到屁股里作为报仇的!
哈哈,幸好有你们~
我的家人!

回复:
Tiny.
我叫宝珊不是保珊!!
再写错我会把你的91分线变成55分线的!!
然后再在你的肚皮上跳舞!
》《 !!


嘉慧.
不用你宣布我也会变成16岁啦!
我跳舞拿了冠军后拿我怎么还有进步空间?
最后是在在找我,不是我找在在的~
为什么我没有冰淇淋?!

灵芝.
你的外星语我看了好久哦。
最后终于明白你在写什么,
我觉得你以后可以去授课教外星语,
虽然绝可能学生只有Coody一个啦~
别伤心~

淑思.
谢谢你提前一个礼拜就开始为我准备,
跑了很多个地方了吧,
忙坏你了,谢谢你!
有很多时候我都很感谢因为有你的存在。
爱你啦~
不过最开心的还是你那棵椰树在你因为我走动时而站着~

淑仪.
我没有变老一岁,是长大!!长大!
谢谢你作为我的头号粉丝~
我总在你身边陪你,但是为什么,
你都总在啊俊身边陪他?!不公平!

“淑慧”
如果我还有多余的愿望可以许,
我一定会许希望假睫毛家族的假睫毛会消失。
没事戴两副假睫毛上台有比较开心吗?

佩娟.
我已经够美了,所以不用再祝我越来越靓女啦~
那句“羡慕你的牙齿很齐”是怎样啦?!
我要你的虎牙啦!

俊凯.
字,放大来写吧。。。
要我们看到酱辛苦,又何苦呢?
你的“岁月不留人”是在暗示说我的脸怎样吗?
还要我用SK II,我现在很老吗?
淑仪!!他欺负我!

CooDY.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把你写给我的圈圈弄掉了。
要写过给我哦><
谢谢你提供的韩国生日歌,还让sakaii一起唱给我听。
我会一直收着的,不改名。
可是我还是会说你骗心啦!偏心!

我很稚气,很固执,很任性,很霸道,爱计较,死都要记仇,
可是谢谢你们,还是会疼我^^
Muackzx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