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虎年大吉大利~


我的杀鸡家族们
现在年三十了咯
以后我们也要有团圆饭

恭祝大家
虎年行大运
虎年大丰收
虎年样样好

虎年真的太开心了
因为19号可以和你们一起出去
一定要拍大头贴啊
拜托,不要嫌我烦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要

很草率的一个情人节
我只想说
巧克力太甜了
哦~会有蛀牙><"
还是谢谢买巧克力的_____^^
(是谁买的?我忘了,不好意思)

还有还有,
记得要自拍哦~
哇咔咔..

过high的凌晨2点钟..
拜托,我不是傻婆!
是也是傻佬..
haha haha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