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喂喂喂你们这班人
假期里都干了什么啊

圣诞节要到了到了哦
=))))))))))



这次又有另一个冷笑话,
我觉得很好笑一下啦

听过吗?勇往直前只是一个简称
它的全名是
远都不管红灯的人往就会一被开罚单而准备付(前)
-《这是我的答案》

x)

另一个另一个,
不是有一个儿歌的咩?

*三轮车跑得快
上面坐着老太太
要五毛给一块
你说起怪不奇怪

我倒说不奇怪,因为老太太没有散钱嘛所以他给一块来找咯。==

我知道很没有梗啦
不过给我少少少少面子
笑下啦


=D


真乖(;



2 comments:

penguin said...

omg!!

demon*jiahui said...

omg what??!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