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省钱大作战.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省省省省省省省省省省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


最近开支很大啊...
什么都是钱钱钱...
*sigh*

我要存钱...以便考完试后可以跟Sakaii'za一起出街 =)
我要存钱...只要存钱就可以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v
我要存钱...酱我就不用整天愁钱不够用 ><
我要存钱...我想要成为富豪 $$
我要存钱...因为存钱是一种美德 ^^

大考将近...看到班上很多人都在努力地奋斗着...
自己却好像什么都没做...
让我们一起奋斗吧!
“人生就是拼搏!”
明年都要同班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