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Count Up. Sakaii 家族成立至今.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罪状案例

[注:下面有更正 09/08/14]
家族里有位先生。今天非常过分!!

[案例1]
前天线给我的感谢信息还要打错字!!
[案例2]
在我面前竟然公然说那位上户小姐的事!!
而且不止一次!!
[案例3]
说喜欢她已经算了!!
还说要让给我的Hero!!!
[案例4]
冷战的时候还说不要我的爱了!!
最后还要凶我!!

[报料]
今天他哭了,哈哈,
真的被他的突然吓倒。
中药真的好狂野.
她会让你拥有恐怖的触感。

最后,Sakaii~们,
update 下部落格呗。
8月9篇有3篇是我写的,
你们想怎样?!

-感谢-
感谢这位先生酱喜欢2NE1
感谢这位先生送我明星收藏卡
感谢这位先生让大家有耳朵可以搔
感谢这位先生一直update sakaii blog

感谢这位先生今天说“没有很喜欢上户小姐”
爱你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